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夏季聯賽周琦表現棒 在火箭的前景出現轉機 

許蓓
2018年07月14日08:4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夏季聯賽周琦表現棒

火箭主教練德安東尼稱贊了周琦在夏季聯賽中的表現:“很多球員都在訓練營中表現不錯,我們選中的球員一直都很出色,哈爾滕施泰因,還有周琦,他們看起來都有進步。”

周琦在代表火箭出戰的夏季聯賽中表現出色,尤其是火箭109比102擊敗籃網的比賽中,他出戰22分鐘拿下17分、7個籃板球和3次蓋帽。

在之前3場夏季聯賽中,周琦分別砍下10分+5籃板球、9分+6籃板球、12分+8籃板球+5蓋帽。有球迷認為,有周琦在,火箭不用再苦留卡佩拉——卡佩拉拒絕了火箭開出的5年8500萬美元薪水的報價,他希望得到一份4年1億美元的超級合同。

阿裡扎、巴莫特已經離隊,如果卡佩拉再離開,火箭的內線將愈發虛弱,或許周琦能讓火箭看到希望。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