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巔峰對決(球迷熱議)

2018年07月15日05:5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我欣賞克羅地亞隊球員佩裡西奇的豪邁氣概,力挺克羅地亞隊,希望他們最終捧起大力神杯!

  ——人民日報客戶端網友認真學習  

  希望克羅地亞隊能最終圓夢世界杯,畢竟莫德裡奇已經老了,他已經為世界杯征戰多次,這次也許是他最后的奪冠機會了,而法國隊的姆巴佩才19歲,以后還有很多機會。

  ——騰訊網友林超文  

  有了英格蘭隊的前車之鑒,法國隊主教練德尚應該明白讓這些年輕球員怎麼做,那就是相信自己,堅定信念!堅持自己的打法不動搖,不保守,隻要自己不出錯,克羅地亞隊可能沒有機會獲勝。

  ——騰訊網友swing  

  法國隊在本屆世界杯上擊敗了多支實力強勁的球隊,而且沒有進入到點球大戰,球隊的自信和體能都佔上風﹔而克羅地亞隊在半決賽前的連續兩場比賽都是憑借點球勝出,消耗了不少體力,球員的平均年齡也比法國隊大,相比而言法國隊贏面更大。

  ——騰訊網友阿天  

  克羅地亞隊從整體實力較弱的下半區突圍,而法國隊在上半區連克強敵,是決賽中更被看好的一方。但這樣的場景太像2016年歐洲杯決賽了,當時法國隊實力更強,但最終卻是葡萄牙隊奪冠,所以今年世界杯更看好克羅地亞隊!

  ——騰訊網友roson  

  克羅地亞隊強大在哪裡?第一,不怕打逆風球,一球落后時不急躁,而是非常冷靜地加強攻勢﹔第二,克羅地亞隊的進攻太立體了,面對“鐵桶陣”有應對方法,定位球與運動戰都有奇特的變化﹔第三,克羅地亞隊的攻守轉換合理,后場陣型穩健。堅定看好克羅地亞隊!

  ——騰訊網友秋意濃  

  (本報記者  李  碩整理)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15日 08 版)

(責編:白宇、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