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觀賽 精彩難忘(球迷熱議)

2018年07月16日04: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世界杯都結束了。這一個月時間,我們共同感受了足球運動的魅力。

  ——人民日報客戶端網友肖永樂  

  足球比賽可以讓人體會到豐富的情感,而感動與震撼是最撥動人心弦的。這屆世界杯,還讓我們領略到足球比賽帶給人們的情感觸動。

  ——新浪網友瑄瑄Sun—Jasmine  

  這屆世界杯看了很多比賽,對比利時隊球員阿扎爾印象最深。他沒有花哨的動作,冷靜沉穩,盤帶速度快,身體對抗一流,未來不可限量。

  ——騰訊網友彭世賢  

  本屆世界杯不乏溫度。看到克羅地亞隊門將蘇巴西奇的故事,我想起了8年前西班牙隊的伊涅斯塔。在欣賞比賽之余,又知曉了這些打動人心的故事,是一種別樣的觀賽體驗。

  ——新浪網友甜甜的dumpling  

  看世界杯比賽,有激情和快樂,也有感動和遺憾。世界杯,謝謝你!

  ——新浪網友阿通02081  

  本屆世界杯,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每個球員都在賽場努力完成著各自的任務,這份全情投入,讓我備受感動。

  ——新浪網友肖全photo  

  每一場比賽,每一粒進球,每一個不眠之夜,都值得仔細回味。

  ——新浪網友梅保Smile_yoonjae  

  世界杯所承載的不局限於球賽,場上場下都能發現那些讓我們感動的人和事。這讓我對世界杯有了不一樣的認識。

  ——新浪網友想飛的璇  

  本屆世界杯,法國隊和克羅地亞隊分別戰勝過阿根廷隊,兩隊晉級了決賽﹔在小組賽曾經對陣過的比利時隊和英格蘭隊,在季軍爭奪戰中再次交鋒。很有意思的事。我總共看了48場比賽,累並快樂著。

  ——騰訊網友飛來飛去  

  (本報記者  季 芳整理)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16日 13 版)

(責編:馮人綦、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