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拳手呂斌挑戰拳王頭銜失利

2018年07月16日14:3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拳手呂斌挑戰拳王頭銜失利

  新華網吉隆坡7月15日電 WBA世界108磅拳王挑戰賽15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中國拳手呂斌挑戰來自委內瑞拉的現役拳王卡洛斯·卡尼薩雷斯。雙方戰滿12回合,在倒計時12秒時呂斌遭技術擊倒,未能拿下拳王頭銜。

  作為被WBA特批允許挑戰世界頭銜的呂斌,在比賽中敢打敢拼,展示出了中國拳擊的力量。上半場一至六回合雙方均有出色表現,難分高下,贏得現場一片喝彩。呂斌曾一度佔據了一定優勢,沖拳、上勾、平勾都精准地命中過對手。卡洛斯也在四回合時用一記平勾打得呂斌腳步趔趄。

  半場過后,隨著雙方體能下降,卡洛斯漸漸掌握了場上局面。呂斌在卡洛斯的重拳下兩眼腫脹並右眼角出血,並在第十一回合被擊倒讀秒。第十二回合呂斌頑強地撐住了卡洛斯的猛攻,但在比賽結束前12秒被判TKO,挑戰世界拳王頭銜失敗。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