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一帥二將缺陣 富力能否復仇

謝澤楷
2018年07月17日08:2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帥二將缺陣 富力能否復仇

俄羅斯世界杯已落幕,2018中超聯賽也結束間歇期,16支球隊進入一段密集的賽程。第12輪比賽今天開始,廣州富力在客場與天津權健交手。受第11輪的停賽和紅牌影響,本場比賽廣州富力包括主教練斯托伊科維奇和兩名主力球員都將缺席本場比賽。

兩隊都將是“殘陣”

在5月19日中超第11輪廣州富力主場1比1遭河南建業逼平的比賽中,廣州富力主力中鋒肖智在第68分鐘打進一球后脫衣慶祝。比賽時脫掉球衣是要吃黃牌的,而肖智在第24分鐘時已領到一張黃牌,於是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那場比賽進行到下半場補時階段時,廣州富力仍以1比0領先。但李提香因為在禁區內爭頂球時,有肘擊對手頭部的動作,當值主裁判直接將李提香紅牌罰下,建業獲得點球並罰進點球,比分在最后時刻被扳平。這一紅牌加點球的判罰充滿爭議,但無法改變李提香也將在這場比賽被停賽的事實。而在那場比賽賽后,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在致謝球迷時做了一個雙手大拇指向下的動作,此后他被中國足協禁止進入替補席3輪。

此役賽前踩場訓練,斯托伊科維奇仍出現在球場帶領球隊進行訓練。但肖智和李提香就沒有出現在球隊這節訓練課中。新援托西奇則顯示出良好的狀態,正在融入球隊的氛圍。

上賽季,廣州富力在客戰天津權健的比賽結束前遭權健外援維特塞爾“絕殺”,以1比2輸掉比賽。此役,富力一帥二將缺陣,若想“復仇”,教練組必須對用人調配進行一番研究。據了解,天津權健此役也隻有帕托和權敬源兩名外援能上場。剛結束世界杯比賽的比利時國腳維特塞爾和莫德斯特都將缺席本場比賽。代替斯托伊科維奇出席賽前新聞發布會的助教戈維達裡察說:“ 不管權健這場比賽用幾名外援,他們的實力和打法都不會有太多改變。我們專注於自己,再看看明天的比賽中會發生什麼。”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