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聯賽重燃戰火 建業1比2負北京國安

王瑋皓
2018年07月19日08:24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1比2建業負於北京國安

隨著世界杯結束,停擺一個多月的中超聯賽重燃戰火。7月18日晚,建業在客場挑戰北京國安,回歸建業的伊沃和新援卡蘭加都迎來了亮相。在這場比賽進入到尾聲時,建業意外丟球,最終以1比2遺憾負於北京國安。

間歇期中,建業在內外援方面都進行了強有力的補充,實力有了大幅提升,而且全隊在主帥張外龍的帶領下進行了充分的備戰,此役,建業是帶著拿分的目標來的北京。開場后,北京國安連續制造殺機,第32分鐘,國安通過禁區內一連串小配合撕破建業防線,由外援巴坎布打門得手。易邊再戰,建業在第61分鐘扳平了比分——巴索戈接到戰術角球后傳入禁區中路,國安防線出現漏人,馮卓毅完成了一腳精彩的凌空抽射。

平局是雙方都不想要的結果,建業隨后派上了剛剛加盟的巴西射手卡蘭加,而北京國安也同時換上了於大寶和韋世豪兩名前鋒。卡蘭加上場后,完成了兩次高質量的頭球攻門,顯示了出色的門前嗅覺,但他與伊沃和巴索戈的配合還略有生疏。第86分鐘,建業突然遭遇打擊——國安外援比埃拉趁亂攻破了建業大門,隨后,國安球員頻頻倒地將時間耗盡,建業隻得接受1比2失利的結果。

賽后,建業主帥張外龍表示:“雖然在客場沒有拿到分數,但是球員打得非常好,沒有什麼遺憾的。夏季間歇期,我們對聯賽下半程進行了刻苦的備戰,球員都非常努力,相信下一場會打得更好。”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