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泰國少年足球隊山洞獲救后首次露面

陳家寶
2018年07月20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泰國少年足球隊山洞獲救后首次露面

(外代一線)(6)泰國少年足球隊山洞獲救后首次露面

  ↑7月18日,在泰國清萊,從被困山洞中獲救的少年足球隊員及其教練准備參加新聞發布會。從被困山洞中獲救的12名泰國少年足球隊員及其教練18日在清萊府首次公開露面,講述被困和獲救的經歷。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足球隊員們向所有救援人員致謝,並向在救援行動中犧牲的泰國海軍前士兵默哀致歉。 新華社/路透

  新華社曼谷7月18日電(陳家寶)從被困山洞中獲救的12名泰國少年足球隊員及其教練18日在清萊府首次公開露面,講述被困和獲救的經歷。

  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足球隊員們向所有救援人員致謝,並向在救援行動中犧牲的泰國海軍前士兵默哀致歉。他們紛紛表示,被困時曾感到恐懼,但在互相鼓勵下仍能保持鎮定,相信定能出洞。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