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考辛斯期盼在金州勇士實現兩全其美

2018年07月21日09:2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考辛斯期盼在金州勇士實現兩全其美

  新華社北京7月20日電 據美聯社報道,德馬庫斯·考辛斯在NBA的前8個賽季一直在為兩個目標奮斗:和平、季后賽。

  在作為自由球員簽約金州勇士后,這位四屆全明星中鋒毫不懷疑他終於可以實現這倆目標,這些也將有助於消除別人認為他是一個糟糕隊友的看法。

  “我不僅有機會為一種勝利的文化打球。”考辛斯19日說,“我也有機會與這個時代的一些最有天賦的球員一起比賽。僅這兩點足以說明一切。”

  在金州勇士訓練場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考辛斯坐在勇士隊總經理鮑勃·邁爾斯旁邊,一臉的輕鬆。這個脾氣火爆的大個子看起來對新環境很滿意。

  雖然他與金州勇士隊簽約在NBA內招致一些抱怨,但考辛斯依舊樂意來金州。他從未在季后賽中打過球,剛從1月份做的腳后跟手術中恢復,自己自由球員的身份也沒引起太多關注。直到他和勇士隊簽署了為期一年的合同,他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從勇士隊來看,考辛斯加盟讓他們的實力更上一層樓。在過去的四個賽季,他們依靠外線凶猛的火力和固若金湯的防守,三次贏得總冠軍。現在他們又得到了考辛斯。

  在受傷之前,考辛斯在新奧爾良場均得到25.2分,助攻5.4次、上場時間36.2分鐘,場均籃板數為12.9個,創造職業新高。

  很多媒體參加了這次新聞發布會,前來的還有參加勇士組織的訓練營的150名年輕球迷。考辛斯回答了兩個小球迷的問題,他們想知道在他成長過程中最喜歡的球員是誰。

  27歲的考辛斯脾氣急躁,過去頻頻領到技術犯規。這次,他卻表現出可愛的一面,開玩笑地說,他也許會和新隊友杜蘭特以及格林較勁。過去,他和他們在場上鬧過別扭。

  “也許吧。”考辛斯說完后,大家都被逗笑了。

  有報道稱,他加盟勇士前鵜鶘隊給他提供了一份新合同,當被問及此事,考辛斯臉上立刻寫滿了嚴肅。

  “隻有我和戴爾·戴普斯(鵜鶘總經理)知道那天晚上在電話裡說了些什麼。”他說,“我倆都知道真相,我就講到這裡吧。”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