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鑽石聯賽謝震業意外受傷,所幸沒有傷到骨頭

汪佳佳
2018年07月24日08:49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鑽石聯賽謝震業意外受傷,所幸沒有傷到骨頭

7月22日,鑽石聯賽倫敦站男子4×100米接力比賽中,徐海洋、梁勁生、謝震業、許周政組成的中國隊,以39秒09獲得第五名。第三棒謝震業在最后與許周政交棒過程中出現意外,謝震業險些摔倒在跑道上。之后謝震業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去醫院拍了片子,腳踝處骨頭沒問題,只是軟組織和韌帶的損傷,休息一段時間就好。

去年8月的田徑世錦賽,謝震業也在這個跑道上出過意外。當時男子100米半決賽,謝震業以10秒28名列半決賽第一組第七遺憾無緣決賽。后來謝震業一度險些退出接力比賽,這讓主教練袁國強感到很難接受,因為換一個人去替換謝震業跑,全隊整體速度至少損失0.20秒左右。最終謝震業還是克服傷病,參加了后來的接力比賽。

目前中國男子接力隊,即將面臨的重大賽事就是8月的雅加達亞運會。網友們也紛紛向謝震業送上祝福,希望他保重身體,好好休息。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