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點球大戰國安5-4上港 總分8-7 國安晉級四強

2018年07月25日22: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5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2018賽季足協杯1/8決賽上演一場重頭戲,由上海上港坐鎮主場對陣北京中赫國安。上半場,於海禁區內掃射破門,蔡慧康頭球再下一城﹔下半場,比埃拉在補時階段任意球罰進。常規時間上港2-1國安,兩回合總比分戰成3-3,雙方進入加時賽,都沒能形成破門。最終進入殘酷的點球大戰,上港首先出場的埃爾克森將球打在門梁上彈出,此后出場的4人都罰進,國安則是五罰全進。全場比賽結束,本場國安6-6上港,兩回合總比分8-7,國安昂首挺進4強。

第12分鐘,上港右側開出角球,禁區中路的埃爾克森高高躍起頭球沖頂,球打在左立柱上彈出,上港錯失破門良機。

第16分鐘,奧古斯托前場左路任意球開到后點,隊友頭球擺渡到門前,顏駿凌輕鬆將球摘下。

第18分鐘,上港打破僵局!王燊超右路下底倒三角傳中,中路沒人能踢到球,后點的於海調了一下瞄准鏡掃射破門!上港1-0領先。

第22分鐘,艾哈邁多夫右路同樣下底傳中,禁區中路的奧斯卡和埃爾克森搶在一起,最后由后者輪了一腳,球稍稍打偏。

1分鐘后,國安前場中路任意球開到門前,顏駿凌扑救出現脫手,國安多名隊員上搶,被吹越位。

第35分鐘,朴成中路送出直塞,索裡亞諾接左路前場接應打了一腳,顏駿凌封堵了角度,將球沒收。

第37分鐘,上港擴大比分!奧斯卡前場右路任意球開到禁區,蔡慧康扛著防守隊員頭槌破門!上港2-0!

第45分鐘,國安后場出現失誤,武磊將球斷下后,從右路起腳傳中,埃爾克森得球捅射,球打在郭全博腿上出了底線。

下半場第47分鐘,於洋因為受傷無法堅持,被張稀哲換下。

第70分鐘,呂文君左路突進,突然起球傳中,埃爾克森拍馬趕到,飛身頭球攻門,稍稍偏出右門柱。

第76分鐘,埃爾克森禁區外圍晃開防守后,突然起腳攻門,球稍偏出左立柱。

第79分鐘,國安的機會,前場的進攻中,奧古斯托前插上來打一腳抽射,顏駿凌將球扑出。

補時階段,國安攻進一球!比埃拉在禁區前沿帶球突然啟動,賀慣防守踩倒前者,裁判哨響。隨后比埃拉親自主罰任意球,球劃過一道美妙弧線飛入網內!國安追成1-2!

在常規時間,上港2-1國安,因為雙方兩回合戰成3-3平,雙方進入了加時賽。加時賽中,雙方都沒能形成破門,進入點球大戰。

上港首先出場的埃爾克森將球打在門梁上彈出,此后出場的4人都罰進,國安則是五罰全中。

雙方場上陣容:

上海上港:1-顏駿凌,4-王燊超,5-石柯,6-蔡慧康,7-武磊,8-奧斯卡,9-埃爾克森,21-於海(90'39-孫峻崗(U23)),25-艾哈邁多夫(90'36-俞豪(U23)),28-賀慣,37-陳彬彬(U23)(66'11-呂文君)

北京中赫國安:25-郭全博(U23),3-於洋(49'10-張稀哲),4-李磊,5-奧古斯托,6-池忠國(74'7-韋世豪(U23)),8-朴成,9-索裡亞諾,19-於大寶(64'29-巴頓(U23)),23-比埃拉,24-張瑀,28-姜濤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