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

澳門電競嘉年華賽事落幕 17戰隊榮獲冠軍

2018年07月25日16:53 |
小字號

2018年澳門電競嘉年華囊括了《王者榮耀》、《絕地求生》和《刺激戰場》三款當下最受歡迎的熱門游戲。此次嘉年華共有50支國內頂級戰隊參與比賽,絕地求生項目就有17、4AM、DLG、Lstars、AG、SnakeTC、OMG、RW、JDG、Tyloo、iDS、eSTarFire、V5、NW、VG、iFTY十六支隊伍參賽。

賽事分6月16號和17號兩天進行。在16日《絕地求生》的比賽當天,17戰隊,穩定發揮,積分排名第一,尤其是澳門邀請賽決賽第一日第四局,讓人印象深刻。而第四局決賽圈刷新在東北部海岸線懸崖附近,場上八支戰隊,十四個生存。Lstars和OMG交戰,各倒地一人,藍圈開始縮小,17開始卡圈邊,安全區再度刷新后,剩4AM兩人,SnakeTC兩人,17三人。之后,SnakeTC獨狼被17發現打掉,最后就剩4AM和17對決,17已經用車架好掩體,對槍發揮穩定,成功吃雞。

在16日結束的四場比賽中,17戰隊取得1650分結束戰斗,特別是在第四局的比賽更是得到了590分成功吃雞,表現相當搶眼。

第二天比賽中,17戰隊依舊穩定發揮,拿下了第二天的積分排名第一,以總分2840分登上了冠軍的寶座,拿走大獎!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