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新賽季姆巴佩改穿7號球衣

2018年07月27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新賽季姆巴佩改穿7號球衣

  新華社巴黎7月26日電(記者蘇斌)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隊26日公布了2018-2019賽季客場球衣樣式,同時宣布此前身穿29號球衣的法國新星姆巴佩將在新賽季改穿7號球衣。

  此前“大巴黎”7號球衣的所有者為巴西球員小盧卡斯,他於今年1月加盟英超托特納姆熱刺隊。巧合的是,小盧卡斯同樣在2014年6月將球衣號碼由29號改為7號。

  19歲的姆巴佩今夏跟隨法國隊獲得世界杯冠軍,並且當選賽事最佳新秀。而他在加盟巴黎聖日耳曼的首個賽季裡同樣表現出色,44場各項賽事貢獻21球和15次助攻。

  姆巴佩在接受巴黎聖日耳曼官網採訪時說:“我一直認為球衣號碼不那麼重要,因為我覺得場上表現才更重要,但球衣號碼能反映出球員的信心,希望能夠成為什麼類型的球員。”

  “我努力在場上不斷提高自己,也認為如今是更換號碼的恰當時機。這展現出我還在不斷成長。”姆巴佩說,7號是一個有著傳奇色彩的號碼,很多優秀運動員曾身披這一號碼,希望自己能用球場上的表現為這個偉大的號碼正名。

  “來到巴黎聖日耳曼,我渴望創造歷史。還有很多目標要去實現,現在才剛剛開始,”姆巴佩說。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