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杜蘭特:詹姆斯來湖人,完美!

2018年07月27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杜蘭特:詹姆斯來湖人,完美!

  新華社華盛頓7月26日電(記者王集旻)美職籃金州勇士隊球星杜蘭特26日接受美國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巨星詹姆斯從克利夫蘭騎士隊“跳槽”到洛杉磯湖人隊是一個“完美的決定”。

  杜蘭特評論說:“詹姆斯能來湖人打球簡直太棒了。我認為這是個完美的決定,完美的轉會。詹姆斯在克利夫蘭做到了一切他所能做到的事情,來湖人是他職業生涯的完美下一步,而且他也打破了很長時間以來強加給美職籃巨星的道德桎梏。誰說球星非要在一個地方終老,在一個地方打球?”

  “來湖人打球將是詹姆斯職業生涯的新篇章,等到他回顧自己籃球生涯的時候,這一段經歷必定是非常有趣的一段,”杜蘭特說。

  詹姆斯加盟湖人是這個夏天美職籃轉會市場最重大的新聞,這也是杜蘭特和詹皇兩位巨星在職業生涯中首度同在西部賽區打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