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球星库兹马将因伤错过训练营前期训练

王集旻
2019年09月26日08:3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湖人球星库兹马将因伤错过训练营前期训练

  新华社华盛顿9月24日电(记者王集旻)据当地媒体24日报道,美职篮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库兹马将因伤错过季前训练营的前期训练。

  在此前的男篮世界杯美国队备战过程中,库兹马因为在训练中左踝受伤最终无缘代表美国男篮参赛。当地媒体报道说,库兹马的恢复慢于预期,将错过湖人队训练营的前期部分。

  休赛期湖人队为了得到新奥尔良鹈鹕队的球星戴维斯,将包括“球哥”鲍尔在内的数位年轻球员交易至鹈鹕,不过年轻前锋库兹马却留在了湖人,他也成为湖人队打造的未来核心之一。上赛季库兹马表现出色,场均18.7分和5.5个篮板。

  新赛季戴维斯将和“詹皇”詹姆斯在湖人组成超级组合冲击总冠军,这也让湖人成为夺冠热门之一。为备战新赛季,湖人队的训练营将从本周末拉开帷幕。此外,湖人下月还将和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中国打两场季前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