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跆拳道團體世界杯中國隊1金2銀

陳萬泉
2018年07月30日09:09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跆拳道團體世界杯中國隊1金2銀

  本報訊 2018世界跆拳道團體世界杯錦標賽7月29日進入決賽日。實力強大的中國女隊提前鎖定金牌,男子團體和混合團體金牌分別被韓國和俄羅斯隊奪走。

  在對陣摩洛哥的比賽中,中國女隊一隊選手顯示出了強大的實力,以36比14取勝。第二場中國女隊二隊對陣韓國隊,首局中國隊並不佔優勢,以1比6落后。第二局中國隊派上鄭姝音和宋潔,局勢迅速扭轉,第二局結束時中國隊以16比11反超。中國女隊二隊最終以49比29戰勝韓國隊。

  隨后的女團決賽中,中國女隊一隊實力稍勝一籌,以24比18戰勝二隊,奪得金牌。

  當天最具看點的中國男隊一隊對陣韓國隊的男子團體決賽中,中國隊佔得先機,第一局以18比14領先。但隨后的比賽韓國隊一直主打近戰,中國隊的腿法和身高優勢沒有得到有效發揮,最終中國男隊一隊以56比68惜敗,獲得男子團體亞軍。中國男隊二隊獲得該項目銅牌。

  當天最后一場比賽是混合團體賽中國隊和俄羅斯隊的比拼,最終中國隊以40比58惜敗,獲得銀牌。

  至此,2018世界跆拳道團體世界杯錦標賽全部結束,中國隊斬獲1金2銀1銅。 (陳萬泉)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