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籃與杰弗森簽約

2018年08月01日04:1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烏魯木齊7月31日電  (記者孫哲、馬鍇)NBA(美職籃)球員艾爾·杰弗森北京時間31日在個人官網上証實,自己已同CBA(中職籃)勁旅新疆廣匯隊簽約。

  “我在NBA打了14年球,這種感覺很棒,但在職業生涯后期去中國打球也將會是一次不錯的經歷。”33歲的杰弗森表示。

  杰弗森先后效力於凱爾特人隊、森林狼隊等多支NBA球隊,職業生涯場均貢獻15.7分、8.4個籃板。盡管身高並不出眾,但杰弗森在籃筐左右兩側的小勾手及穩定的中投,總能成為球隊的有效得分手段。

  上賽季,杰弗森在NBA步行者隊逐漸淪為替補,但他在有限的上場時間裡依然表現不俗。今年夏天,經過與步行者隊的多輪對話后,杰弗森最終選擇轉投新疆廣匯隊。

  經歷了上賽季的不如意后,今年休賽期新疆廣匯男籃動作頻頻,先后簽下曾令旭、周儀翔等多名球員。杰弗森的到來有望進一步豐富新疆廣匯隊的內線進攻。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01日 15 版)

(責編:袁勃、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