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特許經營計劃正式啟動

2018年08月01日04:1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31日電  (記者季芳)2018年7月31日是2022年北京冬奧會成功申辦3周年。北京冬奧組委於當日正式啟動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以下簡稱北京冬奧會)特許經營計劃,並舉辦“冬奧有我——我的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會徽商品創意設計大賽”。

  據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朴學東介紹,作為北京冬奧會市場開發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特許經營計劃承擔著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傳播北京冬奧會理念、提升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品牌價值、宣傳中國優秀傳統文化和主辦城市特色的重要使命,並為國內廣大中小企業和社會公眾參與和支持奧運搭建平台。

  據了解,2017年12月15日,北京冬奧組委啟動了北京冬奧會特許經營試運行計劃,批准上市了徽章、鑰匙扣等非貴金屬制品、貴金屬制品、服裝服飾、文具、陶瓷和紀念郵票及郵品共6個大類、350余款特許商品。

  特許經營計劃正式啟動后,在特許產品開發方面,北京冬奧組委將分階段開發16個大類的特許產品。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01日 15 版)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