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IBF職業拳擊賽事>>IBF絲路冠軍聯賽

永利皇宮是IBF亞洲拳王胡蝶的福地

2018年08月03日16:21 |
小字號

2018年8月5日,IBF亞洲拳王胡蝶將再次現身澳門永利皇宮路氹參加“永利皇宮名仕賽·2018 IBF絲路冠軍聯賽”。這是胡蝶第二次在永利皇宮參加IBF絲路冠軍聯賽的比賽。胡蝶直言這座以花卉為主題的酒店是她贏得金腰帶的福地。

今年春節期間,26歲的湖南妹子胡蝶參加了在澳門舉辦的2017 IBF 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賽前,在永利皇宮舉辦的稱重儀式上,胡蝶就表示非常期待自己早日成長為像萊拉·阿裡一樣成功的世界級女拳王,成為中國的“蝴蝶夫人”。而永利皇宮路氹繁花似錦、香氣醉人的環境也讓緊張備戰的胡蝶神清氣爽、精神抖擻,猶如蝴蝶飛進花叢、讓她賽前得到極大的放鬆。在2017 IBF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中,她也的確不負眾望、表現出眾,以點分擊敗菲律賓實力拳手基姆·阿克塔布(Kim Actub),成功摘得IBF亞洲拳王金腰帶,向自己成為世界拳王的目標又近了一步。

 

(圖:胡蝶在永利皇宮舉辦的稱重儀式上)

本賽季,永利皇宮名仕賽·2018 IBF絲路冠軍聯賽將於8月5日晚6:30再次在永利皇宮隆重上演,胡蝶對這場比賽充滿了期待。因為這不僅是她第二次來到她最心儀的酒店參加比賽,也是她正式開啟爭奪IBF B&R金腰帶征程的第一戰。

永利皇宮以花卉為主題,重新定義奢華和優雅,讓賓客體驗無以尚之的尊貴服務。酒店設有1,706間優雅華貴的客房、套房及別墅。才華橫溢的廚師團隊對烹調充滿熱誠,賓客可品嘗到各種高級中式佳肴如永利宮、正宗日式料理如「泓」日本料理和永利扒房。此外,賓客可到咖啡苑、紅8粥面、99面、花悅、池畔咖啡廳、甜藝廊等悠閑餐廳,以及風格獨特的永利吧。永利皇宮設有澳門最大的水療中心,讓賓客感受完美極致的水療體驗。多功能會議場地佔地3,438平方米,旨在為賓客打造完美的活動。永利皇宮提供的繽紛娛樂體驗包括匯聚全球最頂尖品牌的永利名店街、佔地八英畝、結合水舞、音樂與光影的表演湖、獨特的觀光纜車、由享譽國際的花卉設計師Preston Bailey制作的巨型花卉雕塑,以及一系列出自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名師之手的藝術瑰寶珍藏。

 

在這座澳門極具藝術特質的酒店裡讓粉絲和觀眾見証自己開啟新的職業征程,對胡蝶來說非常具有特殊的意義。在即將舉辦的永利皇宮名仕賽·2018 IBF絲路冠軍聯賽的比賽中,她將對陣來自烏克蘭的拳手歐蘭娜·麥德芙丹寇(Olena Medvedenko)。她能否在2018賽季IBF絲路冠軍聯賽的首場比賽中奪得頭魁,進而繼續向IBF B&R金腰帶的年度目標邁進,非常值得期待!如果胡蝶能在2018賽季如願摘得IBF B&R金腰帶,她的世界排名將自動進入IBF世界排名前15位。

IBF絲路冠軍聯賽首創於2017年,該聯賽是首個國際體育組織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開展的職業拳擊聯賽。IBF絲路冠軍聯賽以“一帶一路”為主題,旨在以拳擊運動為橋梁和紐帶,推動域內國家和地區跨民族、跨文化、跨領域的融合發展,共享經濟與社會繁榮進步的成果。IBF絲路冠軍聯賽的賽事理念是“一寸江山一寸拳,萬裡絲路萬裡魂”。該賽事由瑞怡國際出品,IBF和人民網人民體育聯合主辦、“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地區)承辦機構承辦。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