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安東尼口頭承諾加盟火箭 將在返回美國后簽約

2018年08月08日08: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8日電 北京時間8月8日,據NBA著名記者Shams Charania報道,自由球員卡梅羅-安東尼已口頭承諾加盟火箭,他將在返回美國后與球隊簽約。

此前雷霆與老鷹達成交易,安東尼被送至亞特蘭大。安東尼被老鷹買斷之后已度過澄清期,他現在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員。

據消息人士透露,安東尼告知火箭在他從非洲返回美國之后將與球隊簽約,目前他正在參加球員工會組織的非洲行系列活動。據悉,安東尼將與火箭簽下一份價值24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合同。

去年休賽期,安東尼曾與火箭隊傳出緋聞,但沒有達成交易,他最終加盟了雷霆隊。2017-18賽季常規賽,安東尼在雷霆場均上場32.1分鐘,得到16.2分5.8籃板1.3助攻,季后賽場均上場32.3分鐘,得到11.8分5.7籃板。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