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資訊

2018長江三峽國際馬拉鬆(重慶·忠縣)報名開啟

2018年08月08日16: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8日電 今天,2018長江三峽國際馬拉鬆(重慶·忠縣)在北京召開了新聞發布會。賽事由中國田徑協會、重慶市體育局、忠縣人民政府主辦,將於12月2日(周日)上午8:00鳴槍,並從今年開始將長江三峽國際馬拉鬆的比賽日確定為每年12月的第一個星期天。

據了解,本次賽事設置全程馬拉鬆、半程馬拉鬆、5KM的迷你馬拉鬆三大競賽項目。參賽總規模為10000人,其中全程馬拉鬆2000人、半程馬拉鬆3000人、迷你馬拉鬆5000人。 獎金設置方面,總獎金25萬元,全程馬拉鬆男、女分別錄取前10名,最高獎金2萬元﹔半程馬拉鬆分別錄取男、女前20名,最高獎金1萬元,所有參賽選手將獲得完賽証書及獎牌。在此基礎之上,設立專門的忠縣市民獎,頒發特別的証書和獎金,極大地激發市民跑馬熱情。

忠縣位於重慶市中部,地處三峽庫區腹心,幅員面積2187平方公裡,總人口102萬,是三峽庫區唯一留存的半淹縣城。忠縣已成功創建國家衛生縣城、國家園林縣城,榮獲中國人居環境范例獎,並一次性創建為重慶市首個全國文明縣城。去年首屆舉辦的長江三峽國際馬拉鬆(重慶·忠縣)一舉斬獲中國田協“銅牌賽事”、“最美賽道特色賽事”兩項大獎。本屆賽事,主辦方將通過融入科技元素,提升辦賽檔次,讓參賽選手領略賽事魅力,著力為參賽選手提供更優質的賽事服務和豐厚的參賽福利。每位參賽者不僅擁有自己的實名號碼簿,本屆賽事還將特別增加賽道攝影服務。為了把長江三峽國際馬拉鬆舉辦成更加國際化、更具亮點,2018年將結合忠縣的城市特色,將“狂歡馬、生態馬、旅游馬、音樂馬”這四大類主題融入到2018年長江三峽國際馬拉鬆賽事中,整個賽事活動將更加豐富多彩。

2018長江三峽國際馬拉鬆(重慶·忠縣)將於8月8日正式開啟報名,報滿即止。廣大跑步愛好者現在即可登錄“2018長江三峽國際馬拉鬆官方網站”或關注“長江三峽國際馬拉鬆”微信公眾號、“跑哪兒聯播”微信公眾號、“雲動重慶”微信公眾號、重慶體育網等渠道線上填寫信息進行報名。全馬、半馬和迷馬報名費分別為每人100元、60元、30元。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