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切爾西簽下畢爾巴鄂門將科帕 轉會費8000萬歐元破紀錄

2018年08月09日08: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9日凌晨,切爾西俱樂部在官方網站宣布,簽下畢爾巴鄂競技門將科帕,雙方簽約七年。切爾西以8000萬歐元直接激活科帕的解約金,打破門將轉會紀錄,藍軍門將庫爾圖瓦則轉會加盟皇家馬德裡。

23歲的科帕出身於畢爾巴鄂競技青訓營,2014年進入一線隊,共代表球隊在各項賽事中出場54次。

科帕表示:“這對我、我的職業生涯和我的個人生活而言,都是個非常重大的決定。切爾西俱樂部的許多東西都很吸引我,譬如俱樂部曾經贏得的獎杯、球員、這座城市,還有英超聯賽。我非常高興能加盟切爾西,感謝俱樂部對我的信任,同時感謝俱樂部最終簽下了我。”

同時,切爾西宣布皇馬中場、克羅地亞國腳科瓦契奇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