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閃電”博爾特試訓澳超欣喜若狂

褚鵬
2018年08月12日08:4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博爾特試訓澳超欣喜若狂

從田徑場退役后,“閃電”博爾特一直鬧著要踢足球職業聯賽。如今他距離夢想又近了一步,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隊提供了試訓機會,這讓博爾特欣喜若狂。

31歲的博爾特是一名超級球迷,此前他聯絡過曼聯等英超球隊,可惜都沒有下文。他在接受中央海岸水手官網採訪時表示:“我對去澳大利亞試訓感到興奮,感謝球隊給予我這次機會。踢職業足球一直是我的夢想,我知道需要大量的辛勤工作和訓練,才能達到參加澳超聯賽的要求。” 球隊首席執行官肖恩·米爾坎普表示,博爾特跨界試訓職業足壇並非作秀,中央海岸水手希望為他提供實現夢想的機會。據悉,中央海岸水手並不保証會為博爾特提供一份職業球員合同,但承諾給他機會,幫助他通過試訓中的各項考核,他就有望在新賽季出戰澳超聯賽。

米爾坎普沒有透露博爾特未來可能的薪水有多少,表示這是商業機密,但他同時確認,俱樂部將會給這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足夠的時間去証明自己。“試訓期限也許是三周、兩個月或是6個月,”他說,“這是為了訓練和幫助博爾特。如果我們能幫他達到一個新的水准,那就是不錯的效果。”這位俱樂部官員還表示,博爾特能否最終通過試訓,不會由一個人做決定,而是由團隊來評判,“他需要讓教練相信,他可以參加這種賽程頻繁的聯賽。而一旦達到那個水准,他就將會得到球員合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