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泰逆勢終結恆大四連勝 攪亂爭冠集團戰局

肖赧
2018年08月12日08:4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泰逆勢終結恆大四連勝

  昨晚,長春亞泰隊在主場以3比2力克衛冕冠軍廣州恆大,彰顯“巨人殺手”本色的同時,也進一步攪亂了爭冠集團的戰局。

  中超第17輪開踢前,此前兩輪1勝1平的亞泰遇到了麻煩。主力后腰張力因被中國足協認定在上輪與申花隊的比賽中“干擾比賽秩序”而被停賽6輪。而昨晚比賽剛剛開始,亞泰即遭打擊,王壽挺在與楊立瑜相撞后倒地,頭部重重摔在地上,短暫失去了意識,隨后被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被迫換人的亞泰面對強大的衛冕冠軍,場面被動可想而知。不過,身處逆境的亞泰將士反而被激發了斗志,他們將反擊打得有聲有色。頂替王壽挺出場的於睿第16分鐘打破僵局。雖然恆大由楊立瑜、於漢超連入兩球反超比分,但亞泰另一位替補球員譚龍比賽最后時段連入兩球,幫助亞泰以3比2擊敗恆大。恆大自夏歇期結束后的四連勝戛然而止。

  山東魯能昨晚在客場2比0完勝重慶斯威后緊跟領頭羊中赫國安,魯能也送給主隊新帥小克魯伊夫中超執教“開門黑”。在備受關注的“上海德比”中,上港在主場2比0完勝申花,本賽季聯賽雙殺對手,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他們與中赫國安的差距也隻有3分。武磊為上港進了第一個球,他也以89個進球成為中超歷史射手王。河北華夏幸福在主場1比0險勝貴州恆豐,獲得近6輪首勝,而后者被牢牢“按”在積分榜尾。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