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越野世界杯匈牙利站落幕 中國車手王翔再次斬獲組別冠軍

2018年08月13日11: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越野世界杯匈牙利站落幕 中國車手王翔再次斬獲組別冠軍

人民網北京8月13日電(記者李長雲)匈牙利當地時間8月11日,國際汽聯世界杯汽車越野拉力賽匈牙利站比賽落下帷幕,代表中國出戰的好順風行車隊著名車手王翔/楊濤再創佳績,獲得匈牙利站T1.3組別第一名,全場第八名的優異戰績,是全場前八名賽車中唯一使用2驅賽車的車手。這是中國好順風行車隊繼意大利站、西班牙站之后再次獲得T1.3組別冠軍。王翔以無敵之勢擊敗眾多國外對手,這也是中國車手參加世界頂級賽事中獲得的最好成績。

匈牙利站整場比賽一波三折,由於周五晚到周六早上天氣驟變,大雨傾盆,整個賽道的積水和泥漿非常嚴重,特別濕滑,在這樣的賽道,2驅賽車完全沒有任何優勢可言,王翔憑借其自身強大的實力和經驗,克服了重重障礙,頑強地完成了比賽。

老將徐偉太/CHONG KAHWOH 車組在第二天的第一個賽段已上升到第十五名了,比賽中遭遇了一系列的困難,先是遭遇慢車阻耽誤了數十分鐘。之后由於賽道泥漿嚴重,賽道小雨不停,雨刷器因不堪飛濺而來的泥漿重負而損壞。就這樣艱難地開了將近100公裡,途中多次停車擦拭玻璃,在森林賽道中完全看不清路面。最后艱難地以全場第十五名完成比賽。

好順風行車隊經過意大利站、西班牙站以及匈牙利站,均獲得了驕人的戰績。中國車隊征戰世界杯賽場再一次創造新的歷史記錄!期待中國好順風行車隊在未來的世界杯越野拉力賽事中有更好的發揮。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