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網球員名單公布 世界前十球員全部參賽

2018年08月16日08: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武漢8月15日電  (記者齊菲、吳植)武漢網球公開賽組委會15日公布了今年女子單打正賽的43人球員名單,包括哈勒普、沃茲尼亞奇、科貝爾在內,本賽季3項已結束大滿貫賽事的單打冠軍、世界排名前十球員無一缺席。

  正賽球員名單顯示,直接入圍本屆武網單打正賽的43位球員來自25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包括7位大滿貫賽事得主,世界前二十球員中有19人出戰。

  本次陣容匯聚了女子網壇的最高水准。世界第一、今年法網冠軍哈勒普,世界第二、今年澳網冠軍沃茲尼亞奇,世界第三、今年法網亞軍和去年美網冠軍斯蒂芬斯,世界第四、今年溫網冠軍科貝爾,兩屆武網冠軍科維托娃、上屆武網冠軍加西亞以及穆古拉扎、奧斯塔彭科、普利斯科娃、斯維托麗娜等名將悉數入圍。

  中國隊選手方面,張帥憑借排名直接入圍,這也是她連續第三年出戰武網。本賽季張帥先后戰勝過斯蒂芬斯、大坂直美、利斯基等名將,世界排名回升至第三十二位。王薔、鄭賽賽、王雅繁等名將也有望亮相。

  2018武漢網球公開賽將於9月21日至29日舉行,賽事總獎金提升至274.6萬美元。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16日 15 版)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