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8北京馬拉鬆報名開啟

王笑笑
2018年08月16日08:2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8北京馬拉鬆報名開啟

記者昨天從2018北京馬拉鬆組委會獲悉,今年北馬的報名從昨天上午10時開啟,截止日期是本月19日上午10時。抽簽結果將於8月底公布。今年的北馬將於9月16日早晨7時30分在天安門廣場起跑,終點設在奧林匹克公園景觀大道中心區慶典廣場。

今年北馬的參賽規模為30000人(含500個公益名額),大眾選手報名分為A、B兩類,其中A類選手須在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8月10日期間在6小時內完成過全程馬拉鬆項目﹔B類選手須在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8月10日期間在3小時內完成過半程馬拉鬆項目,線上馬拉鬆成績無效。跑友可通過北京馬拉鬆官網(www.beijing-marathon.com)或官方合作APP“馬拉馬拉”在線注冊進行報名。

除大眾選手外,北馬參賽選手還包括以下幾類:精英選手可“直通”參賽,即達到2017年“北京馬拉鬆星級評定”九星的全部選手和達到八星標准的男、女前十名選手﹔“我要上奧運”選手也可享受特殊待遇,組委會將單獨從該活動2018年第三期萬人跑團名單中,隨機抽取500名符合報名資格並完成報名的選手﹔此外,非競速輪椅選手也可根據組委會要求提交相關材料報名參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