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富力迎戰亞泰 勠“力”同心 能否否極“泰”來

謝澤楷
2018年08月18日08:2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勠“力”同心,能否否極“泰”來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聯賽3連敗后,廣州富力迎來一場有機會止跌的比賽——今晚7時35分,中超第19輪,廣州富力將在越秀山體育場迎戰長春亞泰。

  8月15日富力客場1比3不敵上海上港之后,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沒有隨隊回到廣州,而是留在上海觀看了次日預備隊的比賽,9名U23球員首發的富力預備隊以1比4不敵首發全是U23球員的上港預備隊。預備隊比賽結束后,上海受台風影響,斯托伊科維奇和教練團隊以及預備隊的航班被取消。他們隻能改乘高鐵,昨夜10時30分左右才抵達廣州。昨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斯托伊科維奇沒有出現,這時他正在武漢轉車回廣州。

  近3輪先后不敵廣州恆大、大連一方和上海上港,而且3場丟了10球,廣州富力急需一場勝利重振士氣,尤其是8月22日還有一場客戰北京國安的足協杯半決賽。

  代替斯托伊科維奇出席發布會的助教喜熨斗勝史告誡球隊,3連敗后不能有思想包袱,要專注於比賽。

  長春亞泰近4輪的戰績是3勝1平,其中包括主場3比2絕殺廣州恆大,上一輪又在客場3比1擊敗了北京人和。目前,亞泰以24分排名積分榜第8位,富力隻得22分,而且丟了39球,僅少於丟了44球的貴州恆豐。

  富力的好消息是,中衛黃政宇和上一輪受傷的左后衛張晨龍的傷勢都不算嚴重,黃政宇有望短期內歸隊。

  中超第19輪對陣

  8月18日星期六

  19:35 廣州富力VS長春亞泰

  19:35 天津泰達VS江蘇蘇寧

  19:35 北京人和VS北京國安

  19:35 貴州恆豐VS山東魯能

  19:35 重慶斯威VS上海上港

  19:35 大連一方VS河南建業

  8月19日星期日

  19:35 廣州恆大VS天津權健

  19:35 河北華夏幸福VS上海申花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