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賽場內外

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親王會面361度總裁丁伍號

2018年08月18日09: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7日電 雅加達亞運會開幕之即,361°總裁丁伍號與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親王在雅加達會面對話和交流。

361°自2009年與亞奧理事會合作,已經走過9年, 雙方合作順利。 艾哈邁德親王表示,非常感謝361°以實際行動支持亞奧理事會,並連續三屆贊助亞運會,共同推進亞洲體育事業的發展和亞洲各國間的交流與友誼。他還對361°在雅加達亞運會上所作的努力表示充分認可和贊賞。361°為亞運會火炬傳遞、賽事工作人員及志願者提供專業運動裝備,體現了產品的專業化,展示了其作為國際知名體育品牌的風採。

丁伍號先生也對亞奧理事會給與的贊助機會致以誠摯的感謝。他相信公司此次贊助雅加達亞運會,不僅幫助東南亞乃至全亞洲的體育愛好者享受體育運動的魅力,還將促進亞洲體育運動的發展,為全體亞洲同胞的友誼與團結做出貢獻。

另外,他談到支持雅加達亞運會非常有利於推進公司的國際市場戰略,尤其是幫助361°達成與印尼企業太陽百貨的合作,並進一步開拓印尼及東南亞市場。這一重要市場方案積極響應了中國政府提出的“一帶一路”,尤其是“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戰略。他認為太陽百貨成為361°在海上絲綢之路重要支點印度尼西亞的獨家經銷商,將促進印尼與中國的經濟交往和貿易往來。

最后丁伍號先生將361°提供的亞運會官方制服親自送給艾哈邁德親王作紀念。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