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主場對陣天津權健 保利尼奧迎恆大百場

李斌
2018年08月19日08: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保利尼奧迎恆大百場

  卡納瓦羅再次帶隊面對老東家。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廖藝 攝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 廣州恆大將在今晚7時35分主場迎戰天津權健,權健僅有一名外援出戰,這給恆大帶來喘息的機會。至少在下輪對陣山東魯能之前,恆大有足夠的時間通過輪換進行陣容調整。

  權健在上輪的“津門德比”與天津泰達戰成0比0,對恆大帶來利好的是,權健的進攻核心王永珀、帕托在“德比戰”中累積了各自的第4張黃牌,因此兩名主力本場將缺陣。此前,權健已經失去了維特塞爾(夏季轉會前往多特蒙德)、莫德斯特(近期跑路),他們本場比賽僅有權敬源一名外援中后衛可用。

  卡納瓦羅賽前表示自己不會因為對手缺少核心球員而輕敵,“我希望雙方都能夠以全主力陣容出戰。我一直都跟球員強調,我們必須以最強的陣容應戰。現在我們要做好自己,不要考慮其他球隊的事情。”

  鑒於目前積分榜的形勢,恆大接下來的比賽都不容有失,否則很難完成8連冠的任務。接下來,冠軍爭奪逐漸白熱化,其后恆大要分別對陣山東魯能、上海申花、北京國安、上海上港和江蘇蘇寧,球隊能否奪冠,這段時間是關鍵。

  對卡納瓦羅來說,首先是要打好這場比賽。“這次我們的備戰跟與其他球隊比賽時有些不同。”卡納瓦羅說,“我對權健非常熟悉,從戰術角度來看,我們還是以自己為主,集中精神竭盡全力完成比賽。雖然隻有3天准備時間,但是全部球員都准備好了。”雙方本賽季首次交手時,恆大在客場一球小勝。

  在一連串關鍵比賽到來之前,外界關心卡納瓦羅能否在球隊啟動輪換,但卡納瓦羅並不願意多談輪換的問題,“但下半賽季阿蘭能夠留在這裡,是我個人堅持做的決定。我非常了解阿蘭的能力,我會在適當的時間安排他上場。我覺得我們球員們的能力和狀態都很好,所有球員都能在替補席上,我甚至想向足協申請增加替補席數。”

  另外,本場比賽是保利尼奧為恆大登場的第100場賽事,俱樂部也用“以你為‘奧’”的主題推出了紀念海報。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