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第2比賽日收獲8金 中國軍團開足馬力搶金牌

孫嘉暉、許蓓、周婉琪
2018年08月21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軍團開足馬力搶金牌

  綜合消息

  廣州日報印尼雅加達8月20日電 (特派記者 孫嘉暉、許蓓、周婉琪) 今天,雅加達第18屆亞運會結束了開幕式后第2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軍團繼續高奏凱歌,收獲8金7銀5銅。其中,泳將繼續有神勇表現,孫楊和徐嘉余雙雙奪下個人的第2枚金牌,汪順則戰勝日本名將萩野公介,奪得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金牌。射擊項目,中國隊入賬3金。

  林超攀獲體操男子個人全能冠軍,湯露以明顯優勢摘得武術女子南拳南刀全能金牌。

  羽毛球賽場,中國男隊以3比0輕取中國香港隊,中國女隊同樣戰勝馬爾代夫隊,兩隊都順利闖進4強。中國女籃以110比36輕取蒙古隊,取得小組賽3連勝。

  第2天的比賽結束后,中國代表團以15金12銀9銅的成績繼續領跑獎牌榜,日本代表團以8金居次。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