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劉湘:破紀錄出乎意料 現在還不是慶祝的時候

2018年08月21日20: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雅加達8月21日電(記者 趙欣悅)當地時間18點,2018亞運會開啟了游泳大項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在第一個進行的女子50米仰泳的比賽中,中國選手劉湘以26.98秒打破世界紀錄的成績奪冠,另一名中國選手傅園慧奪得亞軍。

賽后,談及破世界紀錄,劉湘坦言沒想到,她說:“我一點都沒想到能破紀錄,這場比賽我沒有太大壓力,只是覺得把自己的狀態調動出來就行了,所以我一點想法都沒有。”

女子50米仰泳並不是奧運項目,對此劉湘並沒有很在意,她說:“非奧項目也是游泳項目,在游泳項目上有突破我也為自己高興,不管怎樣,我都要做好我自己,做最棒的劉湘。”

接下來,劉湘還有50米自由泳的比賽,她坦言現在還不能慶祝,“過幾天還有我的主項,一切等拿到50自的金牌后再慶祝吧。自己還是很有信心,我最近的速度有所提高,最重要的是做好細節。”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