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傅園慧:肩膀恢復70% 盡力游好100米仰泳

2018年08月21日20: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雅加達8月21日電(記者 趙欣悅)當地時間8月21日晚,2018雅加達亞運會進入游泳大項的第三個比賽日。在女子50米仰泳決賽中,劉湘以破紀錄的成績奪冠,傅園慧緊隨其后收獲一枚銀牌。

賽后,對於這個成績,傅園慧表示滿意,“這次比賽感受挺好的,比賽氛圍也挺好的。自己的肩膀算是恢復了70%了吧。”

關於隊友劉湘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傅園慧毫不吝嗇贊美之詞,她說:“我非常為她高興,這個紀錄本來就是我們中國選手保持的,由我們這代的晚輩刷新,這是非常好的現象。”提及自己是否以后能刷新這個紀錄,傅園慧又拿出搞笑本色,“這個東西我感覺很玄學,先不考慮這些吧。”

之后,傅園慧還要出戰100米仰泳的比賽,傅園慧坦言沒過多期待,能游出好成績就行。最后,她還打趣道:“我今天之前就說過要拿個小鹿吉祥物的,估計明天會拿個金鳥吧。” 極樂鳥、獨角犀牛和巴島花鹿是本屆亞運會的吉祥物,獲得冠軍的隊員將得到獨角犀牛吉祥物,亞軍和季軍分別是巴島花鹿和極樂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