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半決賽客戰國安 富力遇雙重干擾

謝澤楷
2018年08月22日09: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盤外招場內招,富力遇雙重干擾

  廣州日報北京8月21日電 (特派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8月22日,足協杯半決賽首回合,廣州富力將在北京工人體育場挑戰北京國安。賽前,富力遭遇到“盤外招”和“場內招”的雙重干擾,備戰工作受到嚴重影響。

  另一場半決賽已於21日進行,山東魯能客場以1比0擊敗了大連一方。

  廣州富力的賽前新聞發布會原定15時45分進行,結果延遲了超過30分鐘才開始,原因是球隊大巴未能按時抵達球隊下榻的酒店。

  富力全隊在酒店大堂等了大巴30分鐘,據悉,富力為此致電中國足協說明情況,也知會了北京國安俱樂部。

  新聞發布會上,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對此事表態:“這事我不想再提,不是我們的錯。我們比原定時間更早在酒店門口等待,但我不知道大巴為什麼沒有按時來。這樣的事情對我們來說,連小插曲都夠不上。”

  這場比賽結束后,球隊將直接飛赴南京,准備中超與江蘇蘇寧的比賽。

  球員邊聽音樂邊訓練

  除了交通問題,富力到工人體育場踩場時,又遇到另一件干擾的事情。

  這場比賽之后一天,北京工人體育場將舉行演唱會,現在球場內已經搭起舞台,就在球門后面數米處,這也導致此役有兩個看台不向球迷開放,購買了這兩個看台球票的觀眾,隻能被安置到其他看台。

  富力踩場之時,場內還在排練,球員隻能在嘈雜的音樂中進行賽前最后一練。訓練間隙,烏索和托西奇兩名外援還隨著音樂擺動身體。斯托伊科維奇先是背對演唱會的舞台坐著,雙手托腮,然后走到舞台下倚靠著音箱,看著台上的人排練完半首歌。

  這不是中超第一次受到演唱會干擾,此前大連市體育中心因為舉辦演唱會導致草皮嚴重受損,大連一方主帥舒斯特爾就有過抱怨。上賽季中超第22輪江蘇蘇寧主場與天津權健的比賽,更是因為與演唱會撞期而延期進行。

  場內場外都有干擾因素,但斯托伊科維奇仍對球隊充滿信心:“比賽肯定非常艱苦,因為國安是中超數一數二的球隊。首回合,我們爭取打出精氣神,取得一個好的結果。國安比去年強大太多,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