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郜林被評“末位零獎金”? 卡納瓦羅隻相信自己的眼睛

李斌
2018年08月22日09:0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納瓦羅:我隻相信自己的眼睛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 廣州恆大昨日迎來8月的公開訓練日,球隊在裡水進行了標准的恢復訓練。主帥卡納瓦羅表示,今日就會開始進行3天針對山東魯能的備戰訓練。

  廣州恆大上輪聯賽以5比0大勝天津權健,次日傳出一個意外的消息,郜林在該場比賽的“末位零獎金制度”考核評定中“奪標”。這無疑是這次開放日的焦點話題,但郜林並沒有接受採訪。“上場后不會考慮這些,最重要的是贏得比賽。”球員代表梅方的回應顯然無法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於是主帥卡納瓦羅也被記者們拉著接受採訪。

  “今天就是標准的恢復訓練,昨天也沒放假,這兩天都需要進行恢復訓練。明天開始,就是3堂針對魯能的訓練課。”卡納瓦羅介紹球隊的訓練情況說,“我不想給你開出一張醫務室的單子,每個球員有不同的喜好,他們可能喜歡冰療,或者騎單車。阿蘭和保利尼奧沒有傷病,阿蘭昨天踢滿了預備隊的比賽,大家今天主要都是進行恢復。”

  卡納瓦羅拒絕評論郜林的話題:“這種問題我不感興趣,我更喜歡點評球場上的事情,場外的事情我不想點評。我有我自己的標准,我隻相信自己的眼睛。”說完,這個以勤勉著稱的意大利人就急著趕回家觀看山東魯能的足協杯賽事了。8月25日,廣州恆大將在客場對陣山東魯能,魯能目前排在中超積分榜第3位,領先廣州恆大2分。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