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男女4*100米混合泳中國隊奪得金牌並打破亞洲紀錄

2018年08月22日21: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2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今晚,2018雅加達亞運會游泳項目男女4*100米混合泳金牌產生。以徐嘉余、閆子貝、張雨霏、朱夢慧組成的中國隊以3分40秒45的成績奪得金牌,並且打破了亞洲紀錄,日本隊獲得亞軍。

第一棒,徐嘉余面對入江陵介取得領先,為中國隊贏得一個好的開始﹔第二棒,閆子貝面對小關也朱篤,保持住了優勢﹔第三棒,張雨霏落后於池江璃花子,日本隊排在了第一位﹔第四棒,朱夢慧發揮出色,助力中國隊反超日本隊,奪得金牌。

賽后,徐嘉余說:“接力賽體現了團隊精神,贏完有種莫名激動,今天大家的發揮都非常棒。亞運冠軍隻能証實我們是亞洲最強,我們還要繼續努力,成為世界最強。”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