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 破亞洲紀錄!男子4×100混中國隊摘金

2018年08月24日20: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4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8月24日,2018雅加達亞運會游泳項目男子4×100米混合泳金牌產生。中國隊以3分29秒99的成績摘得金牌,並且打破亞洲紀錄。日本隊獲得亞軍。

出發反應中日兩隊速度相當,中國隊快了0.01,第一棒徐嘉余先是領先入江陵介,后程徐嘉余被反超,日本隊取得領先﹔第二棒,閆子貝與小關也朱篤的對決中,稍落下風,日本隊稍稍擴大了領先優勢﹔第三棒,李朱濠面對小堀勇氣,將差距追回一些,但中國隊仍排名第二﹔第四棒,余賀新在與鹽浦慎理的對決中,立下汗馬功勞,兩人拼得十分緊,在最后關頭中國隊反超,奪得金牌。該項目是本屆亞運會游泳項目的收官之戰,這塊金牌也助力中國隊與日本隊在游泳項目上金牌數打成平手。

賽后,已經歷數日比賽的四位隊員都已疲憊不堪。余賀新坦言自己感覺頭疼,徐嘉余情緒激動,哽咽著說感謝隊友。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