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安踏兒童助力“為愛麥跑” 用公益澆灌兒童心智成長

2018年08月25日14: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5日電(張帆)今天上午,由麥當勞主辦、安踏兒童首席贊助的公益活動“為愛麥跑”在北京園博園熱力開跑。

“為愛麥跑”於2014年由麥當勞中國發起,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公益支持,旨在通過親子跑這項運動拉近父母與孩子距離的同時,培養孩子的體育與公益精神,助力“麥當勞叔叔之家”,為異地就醫的家庭提供醫院附近的免費臨時住所。

作為活動的首席贊助商,安踏兒童已是連續兩年助力該公益項目。活動當天,家長與孩子紛紛穿著紅白親子裝和紅白襪上陣,完成2.5-5公裡的征程。從去年開始,這套有愛的親子裝就由安踏兒童特別設計,預計今年也將有四萬多人穿著安踏兒童贊助的親子T恤,用腳步助力公益。此外,安踏兒童還在活動現場設置了體驗區,為孩子們准備了“旋趣酷跑”、“歡樂競速”、“主題拍照”等有趣的互動游戲,並提供專業運動指導和跑步裝備推薦,讓孩子和家長們更深入地了解跑步知識及裝備的選擇攻略。

 

小朋友在體驗“旋趣酷跑”

2017年安踏兒童發布“頑出成長”的品牌主張,提倡兒童運動趣味化、親子化,並在線上線下全面踐行該理念——通過開展“頑運會”、“兒童成長學院”、“給媽媽的一封信”、“粉絲媽媽”等一系列活動,讓家長意識到陪伴和運動對孩子成長的意義,讓孩子們在“頑”中收獲健康體魄和健全心智。此外,安踏兒童還尤為熱心公益,並注重培養孩子的公益意識。此前,安踏兒童就將2017年“頑運會”的門票收入全數捐入“真愛夢想-安踏茁壯成長公益計劃專項基金”,為偏遠地區的孩子購置運動裝備,收獲業內好評。

 

安踏兒童總裁林翔華贈予麥當勞中國首席執行官張家茵“亞運會中國隊領獎服”

繼“為愛麥跑”北京站首發后,廣州、上海、杭州、深圳等共14個城市將陸續開跑。安踏兒童將全程陪伴,與數萬親子家庭一起助力“麥當勞叔叔之家”,一道“頑出成長”!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