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中國射擊-神槍手王倩大器晚成

孫嘉暉
2018年08月25日08:4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神槍手王倩大器晚成

  中國軍團·射擊

  廣州日報雅加達8月24日電 (特派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女子10米氣手槍決賽,25歲的中國選手王倩以240.3環奪金,刷新了亞運紀錄。

  大器晚成的王倩入選國家隊時間不久,和奧運冠軍郭文珺是同門師姐妹,師父是“金牌教頭”盧剛,名師出高徒這句話用在王倩身上再貼切不過。去年天津全運會是王倩的全運“首秀”,她力壓多名世界冠軍,收獲了一枚銅牌。這個項目的國內比賽水平絲毫不遜色國際大賽,能夠拿到第3名也讓王倩進入了國家隊教練的視線。今年5月,王倩在世界杯慕尼黑站摘得銀牌,在隊內的一系列亞運選拔賽上也力壓多名隊友,最終與紀曉晶一同參賽。“我2010年4月進入陝西省射擊隊,有過好成績,也出現過波動,感謝教練沒有放棄我,也感謝姐姐郭文珺帶著我一起訓練,耐心地幫助我。”王倩賽后表示。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