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神州綠茵

2018年北京市校園足球夏令營閉營

2018年08月26日17: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北京市校園足球夏令營閉營

 人民網北京8月26日電 8月26日上午,2018年北京市校園足球夏令營閉營儀式在北京香堂國際體育運動城舉行。

夏令營由北京市青少年校園足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北京市校園足球運動協會承辦,睿澤體育協辦,目的是通過校園足球夏令營讓學生能夠愛上足球、享受足球帶來的快樂,使足球運動實現全面發展,成為學生普遍參與的體育運動,並形成健康的足球文化。

閉營儀式開始前,初中男子組、初中女子組、高中女子組都分別進行了對抗觀摩賽,向與會嘉賓和教練員們展示了一周以來的集訓成果。比賽踢得精彩激烈,小隊員們出色的表現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喝彩。

除了足球訓練,夏令營還加入了世界足球文化講座、足球裁判員講座、足球電影欣賞、足球手工課、隊旗設計大賽、足球游戲活動體驗等豐富多彩的課程和主題活動,讓學員們在7天的封閉營中充分感受到了足球運動的魅力,同時也在足球文化層面上又上了一個台階。

閉營儀式上,總教練馬元安對小球員的進步進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時他也希望學員們能繼續努力,將來能為中國足球的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

來自密雲區第五小學五年級的張芮晗同學作為學員代表進行了發言。她表示,為了參加本次夏令營,她放棄了暑期出國游學的機會。經過這次足球夏令營的歷練,學員們更加深入、系統地了解了足球文化和規則,學習了戶外安全知識,提升了專業技能。除此之外,還在夏令營中交到了許多新朋友,這個假期收獲滿滿。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