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蘇炳添首秀輕鬆晉級復賽

鄒甜
2018年08月26日07:5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炳添首秀輕鬆晉級復賽

  信息時報訊(記者 鄒甜)昨晚,雅加達亞運會進行了田徑項目男子百米預賽,中國“百米飛人”蘇炳添以10秒27晉級,今晚他將通過復賽和決賽兩槍角逐百米金牌。

  本賽季蘇炳添的成績節節攀升,此前以9秒91追平了亞洲百米紀錄。由於謝震業因傷退賽,蘇炳添昨日與許周政一同出戰男子百米預賽的角逐,第3組的許周政跑出10秒40順利晉級,蘇炳添第4小組第5道出發,在30米左右已領先同組選手一個身位,並最終以10秒27沖過終點。賽后,蘇炳添接受採訪時認為,自己起跑方面沒有做好,“起跑優勢沒發揮出來,接下來復賽要把自己調動起來,把起跑做好,才有機會在區間發揮更好一些,相信復賽應該能跑到10秒10左右。”

  在昨日的田徑比賽中,中國田徑選手羅娜、王崢包攬女子鏈球項目冠亞軍,羅娜奪冠的成績為71米42,這是中國田徑隊在本屆亞運會上的首金,也是中國女子鏈球在亞運會上的“五連冠”。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