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蘇炳添百米威武奪金

孫嘉暉
2018年08月27日08:5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炳添百米威武奪金

  廣州日報雅加達8月26日電 (特派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今天,2018雅加達亞運會總共產生36枚金牌,來自田徑等15個大項,其中中國代表團獲得了6金8銀7銅,以78金、59銀、37銅,共計174枚獎牌,繼續領跑金牌榜。到目前為止,廣東籍選手奪得的金牌數暫居全國各省市之首,全面展現了廣東體育的強勁實力。

  今天中國代表團在男子百米、女子鉛球、男子跳遠、女子空手道和男女三人籃球項目上收獲6金。男子飛碟雙向個人賽,中國選手金迪加賽不敵科威特選手阿爾拉希迪,遺憾獲得亞軍﹔魏萌收獲女子飛碟雙向銀牌。這樣,中國射擊隊以8金5銀2銅結束了亞運會征程。

  大球項目,中國棒球隊首戰15比0大勝泰國隊﹔男子水球,中國隊19比2大勝印尼隊﹔中國女籃141比37大勝印尼隊,半決賽將對陣日本﹔中國男排0比3不敵克星伊朗隊止步八強。

  東道主印尼隊已奪12金排名第五,金牌數超越1962年首次舉辦亞運會11金的歷史最佳成績。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