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女排1/4決賽中國3-0完勝菲律賓 半決賽將戰日本

2018年08月29日21: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9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8月29日,2018雅加達亞運會女排1/4決賽全部結束。中國女排3-0輕鬆戰勝菲律賓晉級四強,半決賽中國隊將迎戰勁敵日本,衛冕冠軍韓國將與泰國交鋒。

中國女排首發派出主攻朱婷、劉曉彤,副攻顏妮、袁心玥,接應龔翔宇,二傳丁霞和自由人林莉。菲律賓首發派出的是主攻瓦爾德斯、聖地亞哥,副攻雷耶斯、馬拉尼奧,接應狄,二傳法哈多和自由人拉扎羅。

強陣首發的中國隊從首局開始就全面壓制菲律賓隊,三局比分為25-15、25-9和25-7。本場比賽中國的接應龔翔宇力奪16分,副攻袁心玥貢獻15分,主攻劉曉彤贏得10分,首發主打前兩局的隊長朱婷拿下5分。菲律賓唯一得分上雙的主攻聖地亞哥同獲16分。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