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乒乓球混雙決賽成中國德比 王楚欽/孫穎莎摘得金牌

2018年08月30日22: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王楚欽/孫穎莎奪得混雙冠軍

人民網北京8月30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8月30日, 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乒乓球決賽戰罷。王楚欽/孫穎莎在與隊友林高遠/王曼昱的中國德比戰中4-2勝出,奪得混雙冠軍。

首局比賽打得很膠著, 10平、11平、12平,在出現多次平分之后,林高遠/王曼昱把握機會連得兩分,以14-12先下一城。第二局依然十分膠著,比分一直沒有拉開,在最后時刻林高遠/王曼昱拿下關鍵分,以11-9再勝一局。第三局,王楚欽/孫穎莎拼得很凶,率先領跑,隨后林高遠/王曼昱將比分追近,王楚欽接發球失誤,林高遠/王曼昱以10比9反超拿到局點。王楚欽/孫穎莎頂住壓力,最終以14-12扳回一局。

第四局,王楚欽/孫穎莎再次率先領跑,但林高遠/王曼昱掀起反扑反超比分。王楚欽搶拉造成王曼昱回球下網,雙方再次戰成10平。最終,王楚欽/孫穎莎以13-11再勝一局,把總比分改寫為2-2。連扳兩局讓王楚欽/孫穎莎信心倍增、越戰越勇,第五局他們迅速拉開比分領跑,隨著王曼昱一次失誤,11-7,王楚欽/孫穎莎再勝一局,以3-2反超。第六局,已經打出氣勢的王楚欽/孫穎莎在場上頻頻搶攻, 11-7,王楚欽/孫穎莎拿下第六局,以4-2逆轉獲勝,贏得混雙冠軍,林高遠/王曼昱獲得亞軍。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