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8第三屆體育營銷峰會議程出爐 八演講兩論壇洞察體育營銷前沿力量

2018年08月31日10: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9月5日,“洞察體育力量·體育大生意2018第三屆體育營銷峰會”將在北京舉行。

本次峰會將匯聚海信、東風日產、青島啤酒、雅迪、帝牌、華帝等大力投入體育營銷的知名品牌﹔並力邀阿裡、萬達、盛開、雙刃劍、PP體育等體育公司,共同分享他們在2018年世界杯、亞運會期間的體育營銷精彩案例。

峰會還將圍繞“中國贊助商復盤世界杯營銷”、“借勢大賽營銷的品牌贏家”等話題邀請權威體育大咖進行深入探討。

您最關心哪方面的話題?最希望聽取哪一位嘉賓的見解?2018第三屆體育營銷峰會詳細議程就此正式揭曉:

嘉賓層面,本次活動擬邀40余位來自以上品牌方、體育公司、公關公司大咖,並特設多個主題演講環節,多角度進行大賽營銷分析。最新擬邀嘉賓名單如下:

作為體育大生意營銷峰會一直以來的合作伙伴,東風日產市場部副部長張茂華將再次來到峰會現場,分享東風日產最新的體育營銷理念。

中國體育產業的老朋友——剛剛出任企鵝體育總裁的劉建宏則會以全新身份亮相,暢談他的招牌節目《新三味聊齋》如何玩轉互聯網營銷。

世界杯期間,憑借“法國奪冠退全款”營銷活動引爆全網的華帝將會派出首席品牌官盧楚麒,由他為觀眾講述華帝為何能把體育營銷玩出新花樣。

華帝“法國奪冠退全款”活動引爆全網

世界杯之后,歐洲五大聯賽已經強勢接檔,作為各大足球版權的擁有者,PP體育常務副總裁曾鋼將對“足球賽事IP價值與消費場景構建”進行深度剖析。

四年后的2022年,亞運會將重返中國,在杭州打響。身為亞奧理事會的戰略合作伙伴,更兼坐鎮“主場”,阿裡體育副總裁劉勇將介紹其雅加達亞運會的參與體驗以及為杭州亞運會的部署。

除此之外,雙刃劍、盛開體育等近年來在中國體育界風頭正勁的企業,在世界杯、亞運會打造出高質量媒體產品的視覺中國也將參與到峰會的演講環節當中。

2018年峰會將發布關於世界杯32強贊助的研究報告

按照慣例,峰會還將發布由體育大生意產業研究中心制作的行業報告。世界杯期間,體育大生意通過專題欄目,研究了多個國內品牌的世界杯營銷案例。與此同時,體育大生意產業研究中心放眼全球,對海外品牌的世界杯營銷情況也進行了考察,並推出了世界杯32強贊助商情況概覽介紹。

借“2018體育營銷峰會”之機,體育大生意產業研究中心將制作更詳盡的世界杯32強的“贊助大觀”報告,全面呈現俄羅斯世界杯參賽球隊的商業推廣情況。產業研究中心的負責人也會在峰會上登台,講解報告內容。

(責編:李雅文、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