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足聯上賽季最佳揭曉:皇馬實現包攬 C羅最佳前鋒 

2018年08月31日08: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31日電 北京時間8月31日0時(摩納哥當地時間30日18時),歐足聯頒獎儀式在摩納哥蒙特卡洛舉行,上賽季各個位置最佳揭曉。C羅榮膺最佳前鋒,納瓦斯獲得最佳門將,拉莫斯當選最佳后衛、莫德裡奇獲得最佳中場,皇馬完成包攬成為最大贏家。

最佳前鋒C羅:上賽季,C羅在皇馬表現出色,率隊問鼎歐冠冠軍,實現歐冠三連冠壯舉,他也以15球榮膺歐冠射手王。今年夏天,C羅告別皇馬加盟意甲豪門尤文圖斯。

最佳門將納瓦斯:上賽季納瓦斯為皇馬在歐冠中出場11次,以穩健表現幫助皇馬實現歐冠三連,這也是他本人首次獲得這一獎項。

最佳后衛拉莫斯:作為皇馬隊長,拉莫斯在上賽季歐冠中出場11次,打進1球,幫助皇馬實現歐冠三連冠。他也繼上賽季后,再次當選歐足聯最佳后衛。

最佳中場莫德裡奇:作為皇馬最重要的中場組織核心,莫德裡奇助隊實現了歐冠三連冠壯舉。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