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神州綠茵

宋庄校園足球啟動 打造校園足球青訓梯隊模式

2018年09月01日18: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日電 近日,北京鵬瑞足球俱樂部在通州區宋庄鎮中心小學開展了校園足球啟動儀式。本次活動邀請北京電視台著名足球主持人魏翊東擔任主持,北京市足協青少部負責人陳長虹,前北京國安隊隊長、現北京足協青訓中心總教練韓旭以及通州區足協、宋庄鎮教委等領導出席本次活動。

宋庄鎮中心小學下轄6所小學,全校共有102個教學班,近4000名師生。為貫徹落實教育部下發的《關於開展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活動的通知》精神,依托宋庄鎮濃郁的文化藝術氛圍,學校標准11人制天然草場地,以及合作機構北京鵬瑞足球俱樂部長期從事青少年足球教育等資源優勢,圍繞該校展開校園足球活動。

活動當天,北京市足協青少部負責人陳長虹指導為全校師生講解了北京市青少年足球的發展過程,同時也希望宋庄小學未來能夠積極參與市足協的比賽。學校副校長徐志永也在會上表示將努力構建豐富的校園足球文化,注重培養學生思維方式及正確價值觀塑造,指導踢球的孩子們應兼顧思維水平、道德水平,德能兼修。努力打造校園內足球青訓梯隊模式。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