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迎來“送分童子” 需捍衛主場優勢

白雲
2018年09月02日09:1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今晚迎來“送分童子”

  北京國安在工體2:1擊敗重慶,暫時領先恆大6分,再次給后者帶來追分的壓力。雖然暫時少賽2場,但積分是實打實的差距,恆大需要在今晚捍衛主場優勢,在本輪拿下上海申花。

  本輪中超過后,將迎來一小段國際比賽日的休整期,然后就將是穗京大戰與穗滬大戰。恆大必須在申花身上全取3分,力爭在背靠背對陣國安和上港前將分差保持在一個勝場,為后面的大戰做好准備。

  世界杯后恆大8戰7勝,但身背黃牌的球員過多也是一大隱患。球隊有三名已經身背3張黃牌的球員需要注意,他們分別是李學鵬、郜林和於漢超。一旦他們在對陣申花時再度拿牌,將無緣出戰國安或上港,這將是巨大損失,也是個人的一個賽季遺憾。

  申花方面近期諸多不順,最近遭遇兩連敗,而且兩大主力邊后衛柏佳駿、榮昊都無法出戰。

  兩隊交鋒歷史上,無論主客場,恆大的勝率都非常高,可以說申花是恆大又一支喜歡碰面的對手。同時打申花時候,恆大國內球員的進球率也會提升,本場恆大隊內國腳表現也是值得關注的。

  另外,葡超球隊波爾蒂芒人隊昨日召開發布會,宣布簽下6名新球員,其中包括了廣州恆大的哥倫比亞前鋒杰克遜·馬丁內斯,J馬將租借效力波爾蒂芒人。

  2016年2月,J馬以4200萬歐元的高價從馬競加盟恆大,他代表恆大僅出場16次打入4球,上賽季和本賽季他都沒有代表恆大出場過。

  對於J馬來說,葡超是一個非常熟悉的地方,他曾在葡超霸主波爾圖效力過三個賽季,各項賽事出場143次打進94球,其中葡超出場90次打進67球,表現非常高效。信息時報記者 白雲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