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IBF職業拳擊賽事

烽煙再起!2018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山東賽區再度火爆開戰!

2018年09月03日10: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9月4日,由IBF中國、人民網人民體育、德州拳擊協會聯合主辦,瑞怡國際出品,朗怡體育、磐石拳擊聯合承辦的2018 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山東賽區排名賽將再燃戰火。和6月20日那一次相比,本次賽事的對陣場次與激烈程度將全面升級,原有的五組對陣將增加為十組,來自山東賽區的20名優秀拳手將為大家帶來十場緊張刺激的對決。在本場比賽過后,2018 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山東賽區的晉級趨勢也將漸漸明朗,哪位拳手能夠成晉級全國總決賽,代表山東賽區爭奪2018年度的中國拳王金腰帶的懸念也深深牽動著大家的期待。

 

 

在上一次山東賽區揭幕戰的比賽中,上賽季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山東賽區冠軍蔡始東經過四回合激戰,擊敗了首次參加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的四川小伙兒陳帥。而擁有10年職業拳擊比賽經驗的莫中蒲則憑借出色的發揮戰勝了年輕的對手李海文,取得賽季開門紅。

9月4日,2018 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山東賽區征途再啟,拳手們為了爭奪晉級山東賽區冠軍賽的資格而展開的角逐將進入白熱化。倘若蔡始東、莫中蒲再奪一勝,便能夠進一步鞏固首輪得勝帶來的優勢,把晉級的主動權牢牢握在自己手裡,為此他們必將做好了最充足的比賽准備,給予對手迎頭痛擊。

對於在上一場比賽當中遺憾告負陳帥、朱長福來說,9月4日的比賽則是他們不能輸的一戰。如再遭失利,他們將徹底失去晉級賽區冠軍賽的可能,為此他們必須拿出背水一戰的精神和勇氣,全力爭取比賽的勝利。為了成功挽回頹勢,在本賽季中國職業拳擊聯賽的擂台上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機會,他們必將拿出自己最好的狀態,來迎接這場重要的比賽,這也為本次比賽的勝負增添了不少懸念。

除此之外,本場比賽還將有16名拳手迎來自己本賽季的首秀,其中包含兩場新增的女子雛量級對決。這16名拳手能否為自己的新賽季贏得首場勝利也將成為本場比賽的看點之一。另外,對於在IBF中國職業拳手選拔活動中備受關注的“拳二代”曲子昂來說,這將是他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場比賽,曲子昂的父親曾經是全國拳擊錦標賽的亞軍,此次參賽,他的肩上背負著來自父親的殷切期望,他能夠用一場精彩的勝利開啟自己的職業生涯嗎?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本次比賽將分為下午場及晚間場兩部分,分別於9月4日14:30及19:30在人民體育客戶端、CCTV微視、企鵝直播、鳳凰網風直播、咪咕視頻和網易直播六大網絡平台進行全程直播,精彩賽事即將開啟,拳擊盛宴不容錯過。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