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

FFC總決賽落幕不是結束 是中國格斗電競的開始!

2018年09月03日17: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9月2日,經歷了兩天的激烈角逐,優時光FFC終極格斗冠軍聯賽總決賽的比賽在古城西安圓滿落下帷幕。來自中國台北的選手UYU | Oil King從上百位全球格斗高手中脫穎而出,獲得了本次總決賽的冠軍及CPT 700積分,根據目前積分排名情況,他將有極大幾率爭奪CPT全球總冠軍的榮耀。同時,比賽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超過101位格斗電競愛好者前來參賽,為期2天的全球雙語精彩賽事直播更是向全世界的格斗游戲玩家展示了中國西安這座美麗的城市,以及中國格斗電競玩家真正的實力,讓全世界格斗電競愛好者們齊聚一堂,共同享受這場視覺與聽覺的國際頂級電競盛宴。這次總決賽不僅讓更多的人知道了西安電競的成長,更讓大家知道了中國電競的日益強大。

 

FFC終極格斗冠軍聯賽總決賽主視覺

作為中國最高規格的格斗電競賽事,兩天的角逐產生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開場的頗具西安特色的《威風鑼鼓》表演配合著炫酷燈光和動感的音樂,無不震撼著現場的每一位觀眾和玩家。第一日的比賽就出現了一匹黑馬,來自中國本土LP戰隊的PITHEAD選手晉級第二日的決賽,來自日本的CPT種子選手、全球排名第二的Fudoh | Fujimura更是輕鬆奪得第二日的決賽名額。第二日的比賽格外的激烈,中國台北選手UYU | Oil King以一匹黑馬之勢一路過關斬將在勝者組拔得頭籌,在決賽階段遇到了來自日本的高手ECHO FOX | Momochi,雙方鏖戰十個回合,打滿2個BO5,最終技勝一籌贏取冠軍!

 

FFC總決賽冠亞季軍合影

本次總決賽受到了西安市體育局及西安市碑林區區政府的大力支持,西安市體育局副局長邵芳、西安市電子競技協會范小博、西安市體育總會辦公室副主任范瑞明、西安市體育總會辦公室楊向武,碑林區委書記劉其智、碑林區區長盧光文,碑林區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以及北京優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周雅各伯,卡普空版權方負責人辺力,上海久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CEO張軒,西安旺競互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張磊等領導都出席了本次比賽,其中優時光總經理周雅各伯,卡普空版權方負責人辺力,上海久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CEO張軒,碑林區委副書記、區長盧光文等依次在發布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提出建議引入國際優質賽事IP內容,幫助西安吸引更多的電競人才、引進更多的電競產業、並帶動周邊產業升級,在電競與政府、與跨界行業的合作中有新的突破。

 

西安市碑林區委副書記、區長盧光文發表講話

同時,本次賽事還要感謝ALIENWARE、京東電腦數碼、熊貓直播、斗魚直播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本次FFC終極格斗冠軍聯賽總決賽的落幕不是結束,而是中國格斗電競崛起的開始,我們會朝著更遠大的方向不斷努力,接軌國際頂尖賽事,提高賽事影響力,吸引更多的跨界產業和更多的電競人才,來帶動產業升級,把中國本土的電競格斗賽事做大做強!讓中國的格斗電競沖出亞洲!走向世界!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