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仍然“0”進球 梅西卻是大殺四方

文晟
2018年09月04日08:0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仍然“0”進球 梅西卻是大殺四方

 C羅仍在繼續著自己的進球荒,他的“一生之敵”梅西卻在西甲賽場大殺四方。北京時間昨日凌晨,西甲第三輪戰罷,梅西率領他的銀河戰艦將諾坎普變成了“屠宰場”,面對升班馬韋斯卡,巴薩毫不手軟,梅西與蘇亞雷斯雙雙梅開二度。韋斯卡在西甲賽場與巴薩的首度交鋒,就吞下了2:8慘敗的苦果。

與韋斯卡隊的比賽,梅西表現得予取予求,除了兩粒精彩的進球,阿根廷人還奉獻了兩次直接助攻。作為球隊隊長兼頭號點球罰球手,梅西甚至放棄了最后上演帽子戲法的機會,把點球慷慨讓給了亟需找回信心的蘇亞雷斯。盡管如此,西甲三輪過后,梅西還是以4球高居射手榜榜首,缺少C羅的競爭,以梅西這種場均超1球的進球效率,蟬聯西甲金靴幾乎如探囊取物。

值得一提的是,對韋斯卡的破門,是梅西攻破的第37支西甲球隊的大門。自進入一線隊以來,梅西在西甲先后碰到過40支球隊,阿根廷人打進了驚人的386球,隻有對陣赫雷斯(2次)、皇家穆爾西亞(1次)、加的斯(1次),梅西沒有取得過進球。

與巴薩頭牌的春風得意相比,轉投斑馬軍團的C羅卻是無比尷尬。本輪客戰帕爾馬,尤文再次艱難地2:1取勝,雖然球隊三戰全勝高居榜首,但C羅還是沒有打開進球賬戶。全場最高的8次射門仍然沒能換來進球,算上此前兩場聯賽,C羅270分鐘的出場時間,23腳射門,進球卻是尷尬的“0”!很顯然,至少在目前,葡萄牙人並沒有融入尤文的體系。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